close

我在聯成電腦學了有關Office文書處理以及Adobe的繪圖軟體,讓我能更輕鬆地去處理文書方面的事情,多出來的時間就能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也讓簡報內容更加豐富有趣,尤其是在報簡報的時候特別明顯,底下的人會很專心地看也會專心的聽我說了什麼,這是一種成就感。但最特別的是有關繪圖軟體的PhotoshopIllustrator,對於我這種完全非設計相關科系畢業的學生來說,有一種大大地增加了我從未踏入的領域,對拍照技巧不好的我而言,Photoshop真的對我幫助很大,例如:能將平凡無奇的下午茶擺盤照片修改成很好吃很吸引人的高級下午茶,自然能吸引更多顧客的眼光。而在我空閒的時候也能把Photoshop當作是一種娛樂,不管是合成圖片或美化照片等等,讓自己更愉快也能增加更多經驗,真是一石二鳥,何樂而不為呢? Illustrator則是能從無到有地製造出來,在設計網頁的圖案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現在人非常注重版權,可不能隨便複製別人的圖案來當自己的商標或代表圖,因此設計出與眾不同的圖案或是吉祥物,才能走出一條成功的道路。

雖然我只是個休閒農場的實習生,但對於同事與經理來說,我已經是個不可或缺的人物,不管是農場內工作、文書處理或是經營粉絲專頁都能參與到一部分,甚至連經理也說過,她是第一次看到一個實習生能同時處理這麼多事情,甚至希望當完兵直接當正職人員,這些鼓勵都是對我的一種肯定,讓我也更有自信地往我未來想走的路。

 

 

以下兩張分別是Illustrator的自行設計花紋盤子以及利用Photoshop合成電影海報圖

盤子花紋設計蜘蛛人電影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7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